校领导带队到潍坊市疾控中心考察调研

发布者:zhqy发布时间:2023-03-20浏览次数:786

为加强校地合作交流,3月17日,学校党委委员、副院长于景科带队赴潍坊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进行考察调研。

潍坊市疾控中心党委副书记、主任单杰对于景科一行表示热烈欢迎,详细介绍了中心的历史沿革、组织架构、重点业务开展及“十四五”规划建设情况等,希望与我校进一步密切合作关系,增进彼此交流,不断加强公共卫生人才培养模式创新,共同提升科学研究、成果转化等方面的能力。

于景科对潍坊市疾控中心的科室建设、实验室发展等取得的成绩表示赞赏。他简要介绍了我校的教育教学、学生见(实)习管理、人才培养、信息化建设等方面的情况,希望双方继续在科研协作、社会服务、公共卫生与预防医学人才培养模式等领域开展交流互鉴,在推动双方高质量发展方面实现合作共赢。公共卫生学院院长林立介绍了我校公共卫生学院的专业设置、学科建设、社会服务、人才培养以及公共卫生实践教学基地建设等情况。座谈会后,与会领导共同参观了中心各类实验室、检测室及高端仪器设备。

考察组还到潍坊医学院公共卫生学院调研,就专业与学科建设、人才引育等工作进行深入交流。

实践教学管理处、公共卫生学院负责人参加考察。

【信息来源:公共卫生学院     撰稿:许可     责编:苗冠群     终审:曲相艳】