学校召开新学期教学督导工作会议

发布者:zhqy发布时间:2023-03-10浏览次数:736

3月9日上午,学校召开新学期教学督导工作会议,党委副书记、院长姚庆强出席会议并讲话,会议由党委委员、副院长于景科主持。

会上,姚庆强简要通报了2022年教学工作取得的主要成绩,对全校教职工在疫情期间做出的努力给予充分肯定,对督导专家克服困难完成各项教学督导任务表示衷心感谢。他强调,教学工作始终是学校的中心工作,教学督导是保障学校教学质量的重要手段,提高教学质量是学校发展的永恒主题。他从遵循教学规律,坚持依规督教;加强工作研究,增强督导能力;加强交流沟通,注重督导效果等三方面对新学期教育教学工作提出希望和要求。

于景科要求,各二级学院要根据学校教学工作统筹安排,结合工作实际,认真研究教育教学工作新举措,实事求是、守正创新,全面提升教育教学质量,有力推动学校教学工作高质量发展。

教学督导组长王洪恩总结了2022年教学督导工作,安排了新学期督导工作。

会后,接续召开了督导工作座谈会。专家们对教学工作进行了深入探讨和交流,表示新学期将根据学校2023年党政工作要点要求,积极探索教学工作新方法,促进教师专业发展,有效提升学校人才培养质量。

教学督导组专家、各二级学院分管教学工作的副院长参加会议。会议以视频形式在太白湖校区、日照校区同步召开。

  【信息来源:教师发展中心(教学质量监控中心)     撰稿:杨晨     责编:苗冠群     终审:曲相艳】