学校召开庆祝第113个“三八”国际妇女节座谈表彰会

发布者:zhqy发布时间:2023-03-08浏览次数:1085

3月8日,学校召开庆祝第113个“三八”国际妇女节座谈表彰会。党委副书记、院长姚庆强出席会议并讲话,党委副书记张贤雷主持会议。党委委员、副院长王慧云,党委委员、宣传部部长曲相艳,党委委员、统战部部长陈晓东出席会议。

姚庆强代表学校向奋战在教学、科研、医疗、管理等岗位的女教职工及女学生致以节日的问候,向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优秀女职工表示祝贺。

姚庆强表示,2022年是我校历史上具有里程碑意义的一年,学校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,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,以庆祝建校70周年为契机,按照“创新引领、重点突破、特色发展、全面提升”总基调,紧盯“争一流、提位次、上台阶、树形象”工作目标,统筹疫情防控和事业发展,各项工作取得新成效。妇委会在学校党委领导下,不断强化思想引领,牢固树立服务意识,在维护职工合法权益、加强师德师风建设、丰富校园文化生活、送温暖献爱心等方面做了大量工作,所有成绩的取得都离不开全体女教职工的无私奉献和辛勤付出。

姚庆强希望全体女教职工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,更加自觉地筑牢理想信念,坚定不移听党话、跟党走;要聚焦学校“十四五”发展规划目标任务,切实发挥“半边天”的积极性、主动性、创造性,在教育教学最前沿、在科学研究第一线、在管理服务各领域,创造巾帼新业绩、贡献巾帼新力量、彰显巾帼新风采;要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,做文明风尚的倡导者,建设好家庭、弘扬好家风、涵养好家教,以文明新风助力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。

与会领导向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颁发奖牌和证书。

2022年山东省教育系统“建功立业标兵岗”代表张利宁,山东省教育系统“建功立业标兵”代表朱敏、济宁市“十佳好军嫂”徐娜,济宁医学院“女职工先进集体”代表赵维燕、“女职工先进个人”代表杨绪霞、辛勤分别发言,分享了她们工作学习生活中的收获和感悟。

相关部门、单位负责人,女职工代表及各分工会女工委员参加会议。会议以视频形式在太白湖校区、日照校区同步举行。

  【信息来源:工会(妇委会)     撰稿:常健     责编:苗冠群     终审:曲相艳】