关于组织2022年度学法用法考试报名注册及在线学习的通知

发布者:zhqy发布时间:2022-10-14浏览次数:10310

各部门、单位:

为扎实开展法治宣传教育工作,强化干部学法用法意识,根据济宁市有关要求,结合学校工作实际,经研究,现将2022年度学法用法考试报名注册及在线学习有关事项通知如下:

一、参考人员范围

学校处级以上干部,附属医院党委班子成员。

二、报名注册时间

即日起至11月13日零时,参考人员登录济宁市司法局官网(http://jnsfxzw.jining.gov.cn/)或普法考试专用链接(http://219.146.103.111:9000/login),进入“济宁市国家工作人员学法用法考试平台”进行网上报名注册。注册时,要选择所在单位:市直部门-济宁医学院,准确填写个人信息,报名注册截止后信息不能修改,逾期系统自动关闭。

“2022年度济宁市国家工作人员学法用法考试题库”已上传至考试平台,参考人员完成注册后,可自主进行在线学习。

考试时间另行通知。

三、有关要求

(一)各部门、单位要充分认识学法用法考试的重要性和必要性,认真组织安排,确保本部门、单位相关参考人员按时注册、考试。

(二)凡属参考范围人员均需参加考试,确因特殊情况不能参加集中网上考试的人员,由所在部门、单位出具书面说明报宣传部备案。

(三)各部门、单位请于10月24日17:00前,将《2022年度学法用法考试参考人员花名册》电子版通过OA发送宣传部。

联系人:吕琨,电话:3616061(短号:666889)。

  

附件:2022年度学法用法考试参考人员花名册

  

普法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

2022年10月14日